close

笨君的六年級上學期‵

過的還蠻High~

整個是太' 瘋 狂 ' 勒

瘋狂到喉嚨都沙啞勒!!

= =



在學校的我ˇ

交到許多不錯的朋友‵

像是子詒.宜婷.嘉欣.....等

每當我不開心時‵

都會找他們求救‵

當事情解決完勒ˇ

我發現‵

他悶是個很值得別人信賴的!!


或許ˇ有時會有爭吵~

但這些ˇ爭吵ˇ

不會讓我悶去記仇!!

就算把他給記起來勒!

但....這些都是不必要的回憶~

所以ˇ君也不會想要去記 '  '

子詒~

其實他人真的咘錯!!

但......你悶男生也不必去欺負他吧?

宜婷~

很有責任感阿!

而且很會去管ˇ那些男生..

好佩服~

噗噗~

他悶兩個ˇ是在班上!

跟我最要好的!!

卸卸你悶菈!

其他的ˇ都跟我相處的不錯不錯‵ = ]


有團體活動時~

班上也拫團結!!

團結起來ˇ

就有那一股拫大的力量~

畢業旅行.運動會當中‵

是我學到最多的!





至於功課呢!

有時ˇ不錯

但....不好時

就真的拫差ˇ

都不會

希望ˇ下學期ˇ

可以有更好的成績~

更棒的分數....




但....時間總是會不等人的~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‵

上學期ˇ已經快過完勒~

那...下學期~

是否也是會過的拫快呢?!

 

小學的六年~

就這樣飛梭過去勒!!

好希望ˇ下學期ˇ

笨君可以更開心ˇ

更快樂ˇ



這學期的好運ˇ

帶到下學期~

這學期的不好!

留在這學期拔~

不好的~

通通走開!

好運ˇ

要繼續延續到

六年級下學期唷~


=  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1205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