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運動會‵

我悶班退步嘞!!

=   (

 

 

我悶的比賽成績‵

大隊:第六名‵

拔河:亞軍ˇ第二名‵

400男童:好像第四‵

可是ˇ我悶有拿到競賽總錦標第三名唷‵

好像個人的有‵

壹個女生 跳遠 第一名

壹個男生 跳遠 第二名

囍囍~~ = ]

 去年ˇ我悶拔河第一‵冠軍耶‵

而且ˇ競賽總錦標還第二咧‵

結果ˇ今年卻退步嘞呢!!

 

雖然這次拔河輸五班ˇ

可是ˇ

我悶至少有盡全力‵

...............

囍‵

 

但是ˇ可惜ˇ沒有下壹次嘞‵

不知道以後有沒有緣ˇ在同班錒‵

囍ˇ = ]

我爸爸ˇ阿姨ˇ錒嬤ˇ妹妹‵

都有去幫我加油捏!!

= ]

卸卸你悶呢!! =  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1205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