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

今天好開心‵

因為我和陳凱捷生日啦‵

所以ˇ很開心‵

 

收到好多禮物‵

又吃嘞蛋糕‵

我要卸卸很多人捏~~

 

今年生日‵

我拿到嘞‵




板鞋‵ [Nike]  (舅舅)

相框‵ [禎媽咪‵]  (←同學)

拼圖‵ [正咩‵婷‵]  (看嘞ˇ我好感動捏‵)

愛心吊飾‵ [皮‵    女兒ˇ]  (謝啦‵) 

情侶吊飾‵ [韋汝ˇ] (不要再生氣嘞ˇ咘過還是卸卸你ˇ)

 小Hello kitty 吊飾‵   [韻瑄] (謝啦‵)

愛心骨頭吊飾‵ [姵姵 爸‵] (謝拉ˇ爸‵←同學ˇ)

 可愛狗狗項鍊‵ [阿姨]  (謝啦ˇ你還買衣服給我耶ˇ)

白色手錶‵ [慧儀阿姨] (謝謝你呢!! 囍 = ] )


冰棒吊飾‵ [羽毛‵予秀]  (謝囉~吊飾拫可愛捏)





收到超多卡片的

我超開心的‵

囍ˇ= ]

 卸卸你悶呢~~

 

祝我生日快樂呢~~

哈哈‵

開心開心‵

=   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1205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